我推火大狠违法吗💔

我是灰嬷你们把我抓起来吧

[喜灰IF]《狼王江山》预告(大概)

当曾经不属于自己的力量变成属于自己的力量,灰太狼就已经开始改变了,统治了古古怪界和青青草原,他的欲望就像无底的坑洞无法填满,不再满足与只屈身在古古怪界和青青草原,古古怪界让他忽然意识到,自己曾经的全部天地不过是世界的冰山一角,既然有了超乎常人的力量,再配上他天才的发明能力,他何必屈身在这狭小的一角,而不去更多地方占领更多地区?


有了统治全世界的目标,他为此目标不择手段,控制昔日的猎物为下属,配备最得力的军队,无节制的开采抢夺物资,铲除已知地区的所有统治者,控制更多有能力的人……


随着世界慢慢被他掌握于掌心,他得到了更多力量,更多权力,更多财富,他愈发强大,但他的野心也随之增大,欲望如毒品,这位瘾君子早已经无法控制自己学会节制


他可能已经发觉自己被权利掌控,后者的诱惑叫他不舍停歇,也有可能他真的像他口头说的那样,自认为将一切掌握,随时准备无付出的收获世界


不论他的想法如何,他终将为他定义所的“世界和平”献身​,这是他不可逆转的命运……



正文可能有刀纸,但我尽量不写(目移)

上次好好写文还是在上次,还是画画来的快

正文里可能会有图片形式滴彩蛋捏,还会发一些草图和日常短漫


二编

想了想可能还是漫画的形式适合我

还有想要ask,漫画和人物立绘会混着发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