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火大狠违法吗💔

我是灰嬷你们把我抓起来吧

故事概括

古古怪界灰得到强大的力量和绝对的权威后产生统治其他地区的欲望,希望通过更多权力让自己拥有真正成为狼王的感觉

为此他不择手段,控制昔日的猎物为下属铲除已知地区的所有统治者,控制更多有能力的人,虽然自己愈发强大,但灰的野心渐渐已经无法得到满足,在权力的沼泽中越陷越深,有时会忽然爆发丧失自我

他意识到自己已经沦为了权力的傀儡,却也无法割舍自己的权力

他控制着他的“玩物”,作为代价,他也将成为欲望的“玩物”……


·ooc注意

·雷人xp产物

·没有cp向但是爱磕的话随便,只要不故意找事我不会管评论什么,开心就好

·不喜欢左上角栓Q

·多评论,我爱看





喜羊羊

经常恶作剧并且强迫别人和自己玩,首要受害人就是手下的兔子兵和蜜蜂兵,喜欢抢别人的东西,玩腻了就随手丢掉

虽然为灰统治世界霸业贡献颇多,但由于某些喜根本已经不记得的过往矛盾一直被灰针对(好幼稚啊叔),不过并不在意,反而觉得灰绞尽脑汁变着花样的故意找茬很好玩(灰:?)

因为一点小事经常和其他小羊发生矛盾,主要是闲的,不过懒沸暖慢懒得搭理他,只有美每天和他拌嘴,后来干脆进化到无理由和美对骂(?)

为了满足灰的欲望,和同事杀了很多人,他大概不会因此愧疚吧



二编:

想要ask,球球了

评论(16)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